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看懂区块链,你只差一步!

2018-05-24 10:32 来源:青岛财富圈
分享到:

给你一次,与结交区块链大佬同台的机会!

区块链的应用现状到底如何?一方面,有人称,区块链还处于技术早期发展阶段,大家都在探索;另一方面,也有人称,区块链已有项目落地,并很快实现盈利。在金融领域,区块链的应用现状到底是前者还是后者?

区块链在数字货币、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还有哪些创业机会?在行业逐渐冷静下来后,哪些金融应用领域,更有可能短期内成功应用区块链?

为解答这些一系列疑问,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特组织这样一场主题沙龙,邀请行业大咖,从专业角度,给热爱区块链的观众带来一场头脑风暴,共享前沿思考。

我们本次沙龙经过精心筹备,诚邀您一起深度交流,探寻本质。

嘉宾简介

曹啸  

上海财经大学

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

量化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东方财经、证券日报、中国新闻周刊等多家媒体的特约评论员

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中国地区专家委员

世界经济学会会员

上海金融学会会员

活动流程

2018/5/26  

13:30——14:00签到

14:00——14:15开场致辞、招商地产投资置业趋势分享环节

14:15——16:15主题演讲:区块链典型应用与技术创新曹啸

16:15——16:30下午茶、互动提问、伴手礼领取

主协办方

主办方:青岛新闻网、招商海德公学

协办方: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免费,扫码添加客服微信,留下姓名+电话即为报名成功。

由于场地有限,仅限30名听众。

主办方提供免费的大巴车往返会场,详情请咨询客服。

小贴士: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项目2015年落地青岛,在教学上实行弹性学制,本地授课,学制两年,一般每月授课1-2次,周末集中面授,课程设置理论与实践结合,名师云集,金融家俱乐部讲座不断。同时还为校友提供篮球、足球、羽毛球、跑步等丰富社团活动,更加适合银行、基金、证券、期货、保险、投资、财富管理、房地产、财务公司等机构从业人员及有志于金融学习的其他行业在职人员。

咨询电话:0532-88961865庄老师

详情请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