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银保监局部共筑金融护盾构建和谐校园

2018-05-24 07:1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为落实银保监会及我市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帮助在校大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对非法集资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近日,青岛银监局、青岛保监局联合召开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议,启动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筑金融护盾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共组织辖区37家银行机构和22家保险机构参与,本着“有牵头、有循环、多覆盖”的原则,建立22个宣传组,分别对接青岛市22所高校开展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运用“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线上方面,通过微信、微博、校园网站等媒体,持续向大学生推送简单易懂的金融常识和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提示。线下方面,通过在校园搭建宣传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设立金融阅览室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常识;通过开展大学生金融知识讲座、举办金融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大学生形成提高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金融知识学习、互促、实践的良性循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