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给您说说信用卡“数字”那点事

2018-05-24 09: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随着金融监管越来越严,他行及同业金融间各种信用卡产品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客户感到疑惑与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手中的卡该如何实用,该如何使用,各种日期数字的迷惑也是层出不穷,针对客户迷糊.日前,经常有客户就信用卡的各种日期纠结小问题来到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来现场询问,下面就听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来为您讲解信用卡“数字”那点事。

一是交易日,即您做为持卡人实际用卡交易的日期。

二是记账日,即您用卡交易后,发卡银行将交易或费用款项记入您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三是账单日,即发卡银行每月定期对您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并总结利息、计算您当期应还款项的日期。

四是还款日,即您实际向银行偿还信用卡账款的日期。

五是免息还款期,即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

六是到期还款日,即发卡银行规定的您做为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还款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通过以上的学习相信您已经对信用卡账户的几个关键日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期该网点的工作人员还表示近期交行信用卡新卡活卡的活动火热推进中2018年4.1-6.30日,新办卡客户核卡日起45天内,满足3笔单笔为168元以上的消费,即可至买单吧使用5积分换购制定的礼品,还可以享受超级优惠的最红星期五活动,详情您可以进一步到交通银行咨询,百年交行,您的伙伴,该网点表示后期将就您感兴趣的金融知识为您做更多讲解,并同时期待您下一期的继续关注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