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农商银行与青岛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致力于航空产业发展

2018-05-23 15: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3日上午,青岛农商银行与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农商银行总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仲生,南山航空产业集团总裁兼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龙学出席并见证签约。青岛农商银行行长刘宗波、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兰翔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立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恰逢青岛农商银行改制成立六周年和青岛航空成立五周年,对双方发展均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签约后,本着“精诚合作、相互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青岛农商银行和青岛航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融资、结算、飞机租赁、资产管理、品牌提升等领域开展深入务实合作。“我们将共同致力于促进航空产业链发展,打造覆盖青岛乃至半岛地区的‘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创新模式,为推动青岛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综合发展贡献力量。”青岛农商银行公司金融部负责人表示。

2012年6月挂牌开业以来,青岛农商银行以“打造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为战略目标,以“公众银行、省级银行、集团银行”为战略框架,以“服务‘三农’主办银行、城乡统筹助力银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城乡居民贴心银行”为战略定位,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积极开展服务创新,深入推动经营转型,现已发展成为青岛市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金融机构和山东省三家系统性重要地方法法人银行之一及全国农商银行转型创新标杆。截至2017年末,资产总额2510亿元,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农商银行第4位;存款总额1739亿元、贷款总额1124亿元,均居全省地方法人银行第1位。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青岛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开设了烟台外站基地。目前青岛航空执飞20余条航线,航线网络涉及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地区。到2025年,机队规模预计达到100余架,全年运输旅客预计超过2000万人次,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亿元以上,达到大型航空公司规模,成为知名的航空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