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青岛云霄路支行服务大轮训 争做服务排头兵

2018-05-23 09: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各岗位服务执行动作,招商银行青岛云霄路支行自五月中旬开始利用夕会时间开展二季度服务轮训竞赛,全员参与其中,以此加深每一个岗位对服务的重视程度并掌握各种应急情况下的特殊情况处理。

服务是银行经营的载体,是银行经营不可缺少的有机组成部分。银行经营必须通过银行服务才能实现,银行服务本质上就是银行经营。在金融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一家银行的服务范围、服务内容、服务效率和服务态度直接影响其所能吸引的客户数量和工作效率,因此,提高银行的服务水平,关系到银行经营的规模质量和效率,关系到银行的竞争能力,决定了银行的经营效益和长远发展。

银行服务的核心是维护和加强与顾客的联系。如何持久地赢得市场是每一个企业需要永远面对的问题。银行要随时以客户为中心,调整自身,服务要从单纯经营金融产品转移到维护和加深与顾客的联系上,仅仅重视满足顾客的需要是不够的,还必须研究客户需要背后复杂的各种因素,只有紧紧抓住维护与顾客的关系这一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高质量、多样化、特色服务,满足顾客多层次需要,才能获得自身发展的持续动力。银行在处理与顾客的关系上,应增强客户的稳定性,没有良好的服务作保障,即使一时被拉过来的客户也可能会流失掉。所谓优质服务,就是信誉。

这次服务轮训的宗旨就是让优质服务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提升自身的主人翁意识,理解优质服务的重要性,互相之间增强服务认识,取之所长,补己之短。此次活动结束后将采取不记名投票形式评选出支行“二季度服务轮训优秀讲师”,在支行内形成一种“比、学、赶、超”、“人人争做服务排头兵”的热切氛围。作为招行员工,每位员工都应肩负一种责任,或者说是使命,要让客户享受到来自招商银行最尊贵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