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56秒“秒赔”,开启太平人寿理赔“博尔特”速度

2018-05-21 10: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理赔“秒赔”服务全面上线,市区客户王女士成为青岛首位体验“秒赔”服务的客户,从理赔受理到赔付结案用时2小时。平度客户尚女士的案件从申请到结案仅用56秒,成为“秒速”理赔案件。

据了解,客户王女士因病在青岛齐鲁医院住院治疗,当天,恰逢太平人寿“秒赔”服务全面上线,代理人用自己手机通过“太平保宝”APP为王女士进行了“秒赔”申请,当天下午12:42上线操作,15:03顺利结案,客户顺利收到了6056.56元理赔款。该案成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秒赔”第一个案件。客户王女士激动的表示:“你们理赔的速度太快了,真方便,以后有了宝宝继续在你家投保。”

同时,好消息也从平度的尚女士那边传来,她因手部外伤在平度人民医院门诊治疗,代理人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通过“太平保宝”APP软件为客户提交理赔申请,中午12时37分31秒提交成功,12时38分27秒秒速结案,整个理赔过程仅用56秒,客户收到理赔款102.91元,真正做到了“秒赔付”,客户现场见证非常震撼,对太平的服务非常满意,并称以后还会选择太平投保!

“秒赔”系统为什么这么快呢?“秒赔”服务同时可实现身故、重疾、医疗等复杂理赔案件的在线申请,通过拍照上传客户病例、发票,系统会自动将案件分配至对应的渠道进行处理,减少人工分理环节,大大降低了处理时效,代理人在系统内也可以实时看到案件的处理进度,做到心中有数。提交次日再去柜面提供相关纸质材料,让客户既不用跑腿,也不用担心,在家轻松收钱。

太平人寿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简化理赔手续及所需材料,积极开发移动端理赔工具,利用技术进步真正方便客户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