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对话金融名家!5.26招商海德公学举办私享财富沙龙

2018-05-21 06: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近几年,区块链和比特币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的讨论中,何谓区块链?ICO在中国和国际上发展现状如何?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未来呈何种发展趋势?5月26日招商海德公学将举办高端财富沙龙,听取金融学家深度解析,现诚邀城市精英参与、共同品鉴名墅,品尝红酒,分享美食。

青岛新闻网提供活动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511

据悉,国务院出台的“十三五规划”规划提出要强化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战略前沿技术并在其他国家之前进行提前布局。针对这些热门话题,招商海德公学特邀著名金融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曹啸教授,对区块链、数字货币与ICO进行深入解读,对宏观经济形势进行预测和分析,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应对与发展策略。

5月26日招商海德公学将举办高端财富沙龙

届时现场金融名家、城市精英汇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企业发展,风云际会、经验交流、思想碰撞,无疑是一场精准私家分享、智慧聚合裂变的高端平台。现全城诚邀商界精英、商会会员、中小企业主等城市菁英参与,共赴盛会,品美酒、共话财富经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