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日照中支:助力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行活动

2018-05-18 09: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日照站)暨日照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广场成功举行。来自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大中专院校学生,社会各界群众等近10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运国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以及承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并为活动鸣枪。市民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平安产险日照中支强势助力,为万人健步行活动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日照中支在承担起万人健步行活动保险的同时更是现场为开车前来的参与者排忧解难。据了解,在现在这个机动车数量猛涨,道路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乱停车现象越来越严重,我们经常会遇到别人停靠的汽车挡住了自己的出路这样的情况,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平安推出了挪车码,需要联系车主移车时,只要扫描二维码就会显示车主的号牌并快捷拨打车主电话号码。同时,挪车码是通过扫描二维码绑定车主信息,实现第三方虚拟号码通知挪车,保护车主以及爱车的隐私。只需填写车牌号码以及手机号码进行数据绑定,简单易操作,程序做了相应的安全设置,保证数据安全。沙滩跑现场平安产险展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办理并表示:“之前都不知道还有这么好的一种业务,在方便使用的同时还能保护个人隐私实在是很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