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无须扬鞭自奋蹄  自我驱动更卓越---新华保险城阳支公司诚信服务明星黄祖芹

2018-05-18 15: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个人介绍:

入司时间:2008年12月24日

现任职级:营业部经理

总公司明星俱乐部终身明星会员

连续六年达成IDA国际铜龙奖

连续两年达成MDRT百万圆桌会员

连续获得新华保险服务明星称号

连续获得青岛分公司件数王荣誉称号

2015年晋升营业部经理创造永盛部门

2017年入围新华保险总公司澳大利亚高端论坛

黄祖芹,加入新华保险十年,城阳支公司永盛部创始人,她经常说:“把保险送到千家万户,是我的义务,更是我的责任和使命!能为客户分担人生风雨,是我最大的幸福与快乐。”

选择新华,选择卓越

黄祖芹,原来在工厂做企业管理,因为意识到商业保险的重要性,她主动了解保险、购买保险,接触到新华保险后,她非常认可公司的经营理念,深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所打动。就这样,她加入新华保险城阳支公司。

“雄鹰选择蓝天,必与狂风为邻;海鸥选择大海,定与风浪共舞;树木选择茂盛,当与阴雨交好;我来选择新华,应与卓越为伴。”外柔内刚、坚韧不拔的黄祖芹一来到新华保险,就给自己制定了每日的卓越的工作标准:准时出勤、坚持拜访、做好总结。十年如一日,风雨不误,准时出勤,学习客户服务知识、公司产品知识、行业保险知识,她敬畏专业,遵从要求,出勤学习的良好习惯固化了她的服务意识和成功信念。这种坚持让这位保险人越来越懂得科学管理时间和专业处理事情,她并没有因此停留,而是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做就做最好,要做就做卓越!

心有善意,便有天使

“人不能裸奔,健康险是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她的一个邻居,家境一般,夫妻做小生意,膝下有两个子女,没有任何保险保障。黄祖芹觉得这样的家庭更需要保险,而且必须马上购买保险。2010年,她找这对夫妻谈过三次,由于邻居家境一般,她每次都给孩子们带点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已经成为孩子们心目中的“黄阿姨”。虽然每次一提到保险都被婉言谢绝,第四次,黄祖芹又来到邻居家里,在她的坚持下,邻居被她的真诚打动,作为家庭顶梁柱的男方终于答应购买9万元保额的重疾险,“这下放心了,他有保险了”,一块石头从黄祖芹心头落地。邻居第三次交费时提出了异议:“黄姐,我从未打过吊瓶,不可能生病,保险没有用,我想退保。”黄祖芹说,“不生病是好事,如果你能健健康康把20年保费交完,那是福气!”不久,邻居咳嗽时痰里带血,在黄祖芹的督促下,邻居到医院检查,诊断结论是肺癌晚期,黄祖芹第一时间帮忙办好理赔,当她拿着9万多元理赔款和补品到邻居家时,邻居全家都给黄祖芹跪下了:“黄姐,多亏您当初给他买了保险”,服务至极、雪中送炭,场面令人动容!现在几乎每个周都给客户做大大小小的理赔案件,有的时候一天会接到几起理赔,从体力上就有些吃不消,但是她说在这些理赔面前自己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厚重积淀,源远流长

黄祖芹坚持拜访客户,每周为客户送去保障,入职10年来为800多位客户送去1000多份保障。为客户送去保障和提供专业服务的理念已经根深蒂固,这位年仅花甲的保险人,创造一个又一个令人称赞的奇迹。她在保险行业做好并坚持做的更好的窍门有两点:

坚信“没有人不需要保险,保险是处理风险最好的工具”。她坚持将这个理念传递给身边每个人,也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到这一点;

专业、诚信服务客户是保险行业的立业之基。除了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专业诚信服务外,黄祖芹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带客户旅游、泡温泉等等,成了事实上的客户生活影响力中心。

黄祖芹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心以及超出期许的服务,使她逐步成了客户值得信赖的、无所不谈的贴心朋友。与此同时,客户对她的认可和支持,也坚定了她的保险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