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黄岛支行支持新旧动能转化,金融助力落到实处

2018-05-17 07: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金融促进经济增长作用的具体行动,也是金融业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加快自身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会议精神,按照恒丰银行总行临时党委的部署,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辖内的各经营单位积极展开营销,将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全面纳入战略客户管理服务体系,积极推动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各相关工作。

根据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名单,恒丰银行青岛黄岛支行对项目逐一梳理,开展贴身服务,设计针对性营销。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是支行开展业务合作的重要客户,是一家集海藻加工、海洋药物、海洋食品、精细化工和海藻应用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兼营热电产品,具有30多年的生产历史,是中国最大和最早建立的综合性海藻加工和利用基地,也是世界知名的海藻加工企业之一,总占地206770平方米,注册资本12600万元,固定资产5.7亿元,拥有员工1800多人,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产品广泛应用于印染、纺织、医药、食品及保健品、日用化工、农业、造纸等领域,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美国、挪威、日本、韩国、泰国、西班牙、香港、东南亚、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推动该新旧动能项目落地,恒丰银行青岛黄岛支行抓住机遇、加强信息对接,指定专人与该企业对接,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推进项目报送,争取及时、足额的服务企业。同时支行还全力推进储备新动能项目的落地工作,确保新旧动能转换的金融支持落到实处。

坚持腾笼换鸟,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省委省政府对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是恒丰银行的具体工作方向。下一步青岛分行将继续立足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加大金融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支持,坚持回归本源,深入调研、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迅速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相关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