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开展“五四青年志愿者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8-05-10 12: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弘扬五四青年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建设,引导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通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走进山东科技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在校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样式。以"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和"防范校园毒贷款"三项内容为主题。由志愿者们结合社会热点事件为师生讲解宣传内容,答疑解惑,并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折页。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不仅致力于提升学校师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也希望能凭借交行人的努力引起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重视,共同努力保护纯净校园不受非法金融的玷污。

五四青年,激发青春活力,开发区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用韶华尽展筑梦风姿,用生命书写不朽热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