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用心经营 成就自我——新华保险胶州支公司诚信服务明星王修风

2018-05-09 12: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工作简历:

2003年加盟新华保险

2005年晋升业务主任

2007年晋升营业部经理

2017年世界华人保险大会IDA铜龙会员

美国百万圆桌MDRT会员

总公司明星俱乐部钻石会员

王修风,1996年毕业于山东建筑工程学院,曾在胶州建设集团做过技术员,由于性格比较内向,平常不爱说话,工作一直平平淡淡。直到2003年与新华保险结缘,她非常看好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并且坚信在这个行业里可以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在迫切改造自己的心理驱动下,王修风毅然加入了新华保险胶州支公司,从此开启了追求人生价值的风雨兼程路。

坚定信念,实现价值

初入保险行业的王俢风并不是一帆风顺,有很多客户因为对保险不了解,而把保险拒之门外。“如何才能让客户更加信任我?如何才能让客户更快的了解保险呢?”王修风带着疑问,不断参加公司组织的学习培训、接触保险业的行业精英,坚持不懈的学习,使王修风迅速成长为一名专业、敬业、职业的寿险经理人。

时光荏苒,转眼来到新华已经15年了。王修风对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庆幸,15年里,她不仅实现了个人价值的飞跃,同时为200多个家庭送去了优质的保险保障,她用自己的专注与责任,与风险赛跑,为更多的家庭筑起一道风险防火墙。

真诚服务赢得信任

在日常生活中王俢风通过点滴小事让客户感受到她的真诚和用心。客户崔女士,在生育期间,因爱人在外地工作,家里只有75岁的母亲照顾月子,王俢风得知客户情况后,经常主动帮忙买菜,并多次开车接送客户孩子打防疫针等,王修风的真诚深深的打动了崔女士的家人,特别是崔女士的爱人非常感谢王俢风,从此他们之间的关系从客户变成好朋友。由于更加信任王修风,崔女士一家累计加保16张保单。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而这一切,都与王修风的经营服务分不开。她相信,只要经营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未来的寿险之路会越走越宽。本着对寿险行业的热爱和对客户的责任感,王修风在工作中勇往直前,寿险事业使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存在价值。

客户服务重在细节

本着“真诚做人、用心做事”的服务理念,每逢过年,王修风都会给客户送台历、送福字等,在重要的节日或客户的生日,也总是想着客户,让客户享受自己不一样的服务。

王俢风说,给客户的礼品不在价值而在于用心。每次她都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用心思考客户的需求。在日常生活中,结合公司客户经营活动,王修风也经常组织相近圈子的家庭聚会,让客户彼此认识且成为朋友,为客户的生意、生活增加人脉,从而相互帮助。很多客户因为忙,没有时间郊游,通过在休息时间组织郊游,让客户在放松之余也可以结识新朋友,增加信任度。

王俢风说,成功没有秘诀,真心诚意做好客户服务,客户的信任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认可。15年来,王修风坚持将客户服务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用心做好客户经营,把保险推广到千家万户,也让自己在保险事业发展之路上畅通无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