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头条 > 正文

余额宝有更多选择不再限购!

2018-05-07 08:09 来源:理财周刊
分享到:

曾几何时,余额宝已不再是当年那个你想买就能买的余额宝,不仅有10万限额,还要每天限额抢购!

老百姓不敢投P2P、不懂买股票、存银行太低,唯一的余额宝也被“堵死”。理个小财,比登天还难。

这样的悲剧,从春节前一直持续到今天。就连政协委员也坐不住呼吁:不要堵住老百姓的钱袋子。

就在昨天,马云突然出手,宣布开放余额宝,一举引入中欧、博时两大基金,终结理财靠抢的岁月!

从5月4日开始,你购买余额宝时将有更多选择,不再只是天弘基金,鸡蛋更加分散,理财更加安全;

你将不再受10万的限额,更不必早上9点起床抢购,随时随地,想买就买,不限购不限额。

最关键的是,这个开放后的余额宝与之前的一模一样,实时支付、快速提现,所有功能全部保留!

目前,两大基金公司均已发布公告。5月4日零点开始,余额宝将向4.7亿用户逐渐开放升级,不限购不限额。

没错,余额宝浴火重生了,那个每天能看得见收益、能请你坐几趟公交、吃一顿早餐的余额宝又回来了!

而我们在欢呼的同时,也意味着马云自家天弘基金一家独大的时代宣告结束,余额宝开启分流时代!

过去5年,我们买余额宝买的就是天弘基金,无数普通人的涌入,让它一跃成为全球最大货币基金。

余额宝让普通人也能理财,让普通人的每一分钱都拥有了与银行“议价”的权利,推动了中国普惠金融的发展。

马云开放余额宝,从封闭走向包容,这不仅是余额宝的里程碑,更是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历史一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政府出招教小微学融资

2018-05-08 08:1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