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市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 头条新闻 > 正文

潍坊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3-03-25 14:23:25 字号:TT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3年度人民银行《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和客户对网络诈骗、金融犯罪等金融违法活动的认知度和敏感度,按照《潍坊银行青岛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潍坊银行青岛分行定于3月份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分行及辖内各支行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预防网络诈骗、金融犯罪,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活动。

    “3•15”期间,潍坊银行青岛分行将在分行附近社区及人流较密集处组织站台宣传。活动中以发放宣传材料、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赠送小礼品和与群众互动等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同时,潍坊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积极与人民银行开发区支行联动宣传,在分行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与人民银行开发区支行一起开展组织互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有效化解金融消费风险 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潍坊银行青岛分行主要针对新闻和网络上曝光的金融诈骗方法进行汇总、宣传以及如何预防,目的是让广大市民知晓和了解不法分子现行的犯罪手段,提高其自我防范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来,并对广大市民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行服务水平,让更多市民了解我行“温馨、优雅、超值”的服务理念,我行还将在宣传活动中向市民解读我行有关金融服务流程及有关规定,并公布我行服务监督电话及邮箱,使广大市民参与到我行的服务监督工作中,为持续提升我行服务质量、创立我行服务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宣传,将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群体对自身金融消费权益的保护意识,防范金融消费风险,充分展现了潍坊银行青岛分行为青岛营造安全、稳定金融环境和坚定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