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市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 头条新闻 > 正文

日照银行:将金融消费者保护理念和要求体现在各个环节

来源: -- 2013-03-25 14:23:25 字号:TT

    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是日照银行设立的首家异地分行,开业四年来,我行围绕“打造精品银行,成就百年老店”的企业愿景,确立了“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地方银行决策链短、机智灵活的优势,多渠道搭建融资平台,支持青岛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服务市民方面,日照银行青岛分行通过创新服务产品,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功能,立足自己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本行金融创新产品的优势,专注于中小企业市场的开拓和服务,围绕总行提出的“物流银行、社区银行、小微信贷、货币市场”四大特色业务并结合青岛经济及市场的发展和青岛本土企业客户的群体特征,提供更适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特点与需求的创新信贷产品,如小微信贷业务、三方合作模式、票据包、一票通、银港通、成长宝等,同时推出阳光贷、商品住房按揭等多款个人信贷产品,以小博大,努力将我行的市场定位做深做透。

    在风险防范方面,秉承“质量为本、稳健经营、不求最大、但求做精”的核心价值观,资产质量为生命线,恪守“铁款、铁账、铁规章”三铁纪律,精心经营每一笔贷款,能紧紧围绕全行中心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主基调,服从和服务于全行发展大局,加快优质信贷市场的拓展步伐,发挥好资产业务对其他业务的拉动作用。适应货币政策调整的宏观形势,超前谋划,将风险防控的重点转移到对经济紧缩风险的控制上,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下行风险。同时加强对敏感行业的关注和监控,积极探索推行信贷资产风险定价,加强业务管理制度和系统基础建设,强化对贷款投放的刚性约束,全面提高信贷资产质量。

    同时,我行能牢固树立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长期以来致力于打造诚信银行、高效银行、便民银行的品牌,按照科学合理、公开透明原则,合理定价、规范收费,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要求,将金融消费者保护的理念和要求充分地体现在业务操作、日常服务和相关产品设计、营销等各个环节,通过金融知识公益宣传、社区理财讲堂、设立服务投诉台等载体,开展了“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主题宣传活动,加大对普通消费者的服务力度,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营造了与金融消费者之间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我行先后被媒体评为最具成长性银行、最具竞争力银行和最佳服务银行。

    2013年,我行将以总行“务实•搏发•特色”年活动为契机,坚持“公平、法正、抓实”的核心价值观,恪守“您满意,我快乐”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地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在区域内公众形象,与社会各界和谐相处、合作共赢。以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努力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股东、惠及员工、贡献社会,用心服务与青岛经济共成长。

    投诉受理电话:66773998

    传真:66773999

    邮箱:rccbqd@163.com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