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查勘救援 危急时刻见真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2-11-09 10:07:05 字号:TT

    10月27日中午,平安客户齐女士在郊外出险,车头撞在了大石头上,导致车前保险杠受损,前轮胎爆胎。客户非常着急,且在荒郊,齐女士也有些害怕。

    接到报案后,青岛产险查勘员杨工火速赶到现场,递送名片,矿泉水,并安抚客户,劝齐女士不要着急害怕。联系维修厂后,因中午休闲时间,且出险地点离维修厂较远,维修厂说要两点多才能赶到。事故车因爆胎已不能正常行驶,此情况齐女士更加心急如焚。查勘员杨工看齐女士车上有备用轮胎,就主动提出帮齐女士更换。客户认为非查勘员份内工作,极力劝阻,但所处环境又比较害怕,处于一种需要帮忙又唯恐麻烦别人的处境。查勘员看出客户的尴尬,就不跟齐女士客套了,直接行动,帮其安装轮胎。

    在杨工专业贴心的服务下,齐女士的车顺利安装好了轮胎,及时赶回了家中,而查勘员将近3点才吃上中饭。齐女士对平安的查勘服务非常感动,直接致电95511表扬查勘员杨仁成,说平安服务专业细致。处处为客户着想。

    危急时刻,查勘员伸出双手,客户会感觉更温暖,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让平安为客户营造更温馨的承保、理赔环境!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