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现场直击网友测评报告> 平安 > 正文

网友现场直击技术含量最高公司——平安产险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2-11-08 16:06:35 字号:TT

    

    技术含量最高保险公司——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第三个到达现场,用时仅为16分钟。整齐的工装,亲切的问候,标准化的送水服务,都体现了平安产险“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企业文化。除此之外最让测评网友们感兴趣的是其先进的设备——IPAD远程定损技术以及“快易免”人性化理赔服务。

    IPAD极速理赔服务,是指查勘员可现场拍照采集资料并即时上传后台,后台审核通过后短信告知客户价格,从而提高理赔时效。而传统模式是现场查勘收集资料后,查勘员回公司进行系统录入,后援中心再核价。IPAD查勘提高了定损速度,从而支持部分简单快赔客户更快得到赔款。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率先在行业内使用这种新技术,IPAD极速理赔是金融科技的实际运用,在车险赔付速度这一关键指标上再次突破创新,提高案件处理时效,让客户迅速获知定损价格并收到赔款。

    平安产险另一项特色服务是快易免理赔。2009年,平安产险率先提出“快易免”的理赔服务承诺,此后连续4年升级服务标准,已成中国车险服务风向标。2012年,升级后的“快易免”服务承诺为:“快”,平安车险业内首次聚焦案件从报案到赔付所需时间,启动“简单快赔”流程,提出“先赔付,再修车。万元以下,报案到赔款,3天到帐”的服务理念;“易”, 平安产险针对人伤案件和纯车损案件,分别推出“贴心在线,省心调解,安心理赔”的“三心”人伤案件服务和“足不出户,赔款到家”的上门代收理赔资料的服务;“免”,平安产险将为其所有车险客户提供“7x24小时百公里”免费道路救援。平安产险最快理赔仅耗时11分18秒,客户满意度达到了97.52%。

    相关阅读:

   现场直击: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理赔全过程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专访青岛平安产险副总张小玲

    平安车险快易免荣获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