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2022年“筑梦计划”公益项目

2022-06-22 18:3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夏日初至,温暖青岛,爱心涌动,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启动2022年“筑梦计划”公益项目,来自全公司职员和公益组织的数十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筑梦新十年的新篇章开启。

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在公司内外勤伙伴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助力和见证下已走过第一个十年,2022年“筑梦新十年同心向未来”将开启新的十年征程。借此契机,青岛分公司内外勤伙伴纷纷慷慨解囊,用自己一份早餐的形式将爱心送往远方的师生。

青分十四载,筑梦新十年,一直参与公益项目的青岛伙伴可是广大社会公益人士的小小一员,也同样秉持志愿者初心,希望将点滴爱心涓流汇聚受助者心田。青岛分公司志愿者们写下一段段感悟,大家不仅用捐赠早餐的方式传递,更用文字的方式书写这一份热忱的爱。志愿者Gavin始终保留着云南孩子的感谢卡片,不断提示自己坚守善念,在保险这个传递爱与保障的行业中,为有需要的人积极服务。志愿者Sunny从入司第一年就开始助力公益,作为老员工看着受助孩子的求学状况在多年来一点点变好,深深体会到公益贵在坚持的意义。

筑梦新十年,同心向未来,“1份早餐”项目正是这样从微小爱心着手,去描绘大大的梦,一路芳华,满布温暖。新的十年,同方全球人寿希望通过‘筑梦计划’旗下系列公益活动——“1份早餐”、“爱心书库”、“江西赣州定南县教育发展计划”继续聚焦受助学校的青少年儿童,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帮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