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中行参加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提供金融服务振兴岛城汽车经济

2022-06-22 16: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6月22日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国家惠民购车、提振经济的大背景下,青岛市政府发放汽车消费券、购置税减免等利好措施刺激下,此次汽车盛宴备受瞩目,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爱好者。

青岛中行作为岛城最早开办汽车分期业务的银行,在会展中心二号馆处设立展台,让广大市民在选车、购车的同时,享受中国银行现场提供的金融咨询、汽车分期等一系列配套优惠增值金融服务。

百年品牌,提供便利分期服务

青岛中行致力于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提供最高200万、最长5年、最低0费率的分期购车产品。同时,还为购车客户提供汽车保险、保养、延保等多项汽车衍生消费分期配套服务。近年来,中国银行已与岛城30余个汽车品牌,100多家汽车经销商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涵盖市场上全部主流车型,逐渐树立了“汽车分期购,省心选中行”的金融服务品牌,满足客户全方位综合金融需求。

贴息赠礼,助力岛城汽车消费

青岛中行联合多家知名汽车品牌车商开展贴息合作,免息品牌覆盖数十款车型,例如广汽丰田凯美瑞等畅销车型,中行客户可享两年免息分期服务。同时,办理汽车分期的客户有机会获得市场价值1390元的汽车养护大礼包,并且对指定的新能源品牌汽车分期客户赠送300元的微信立减金,活动详情可咨询中国银行各网点。

惠聚中行,多项优惠精彩呈现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中国银行担当大行责任,推出一系列惠民消费活动,促进居民消费回升。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中国银行派驻多名客户经理,向参观市民推介汽车信用卡、数字信用卡等产品,并介绍各类优惠活动。汽车信用卡是中国银行针对有车一族推出的产品,持卡人报名后,每月加油交易可返最高10%消费金;数字信用卡无实体卡片,可快速审批,实时出卡号,绑定微信、支付宝、京东、美团等交易还可以享受3倍积分;同时,中行信用卡在喜茶、茶百道等商户开展了“惠聚中行百城千店”支付立减活动,为广大市民日常消费带来便捷和福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