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助推经济发展 华夏银行青岛橡胶专业化支行隆重开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2-10-30 15:59: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财经讯 为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华夏银行经青岛银监局批准筹建了“华夏银行青岛橡胶谷支行”。10月30日上午,华夏银行在橡胶谷隆重举行了新支行开业庆典,四方区政府以及青岛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银行业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今天的支行开业庆典。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14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监局的指导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该行始终坚持质量、速度、效益、结构协调发展,努力向又好又快发展的目标迈进。目前,华夏银行青岛分行业务网络、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市及全省主要经济区域,总资产290多亿元,业务规模在全市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3,发展增速、市场份额均高于华夏银行系统内和青岛银行同业平均水平。近年来,该行连续8年荣获了“山东省文明单位”称号,连续2年获得了青岛市股份制银行最高监管评级,先后荣获了中国银行业十佳“好分行综合奖”以及山东省、青岛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称号。2家支行荣获了“全国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成为全市唯一“双百佳”银行,4家支行荣获了“全国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9家支行荣获青岛市、山东省或总行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持续加大了对橡胶行业的金融支持,客户队伍不断壮大。目前,该行的橡胶行业客户近百家,授信总额度30亿元。华夏银行的融资共赢链、华夏龙网、中小企业“龙舟计划”、 跨行资金管理、未来货权开证等特色产品,能够有效满足橡胶企业的金融需求。

    今天开业的华夏银行橡胶谷支行,是四方区首家橡胶行业专业化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全市银行业开了一个好头,是橡胶行业发展的里程碑。该支行位于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43号橡胶谷,可受理各种本外币结算业务、公司个人存贷款业务、第三方存管、基金理财、以及代收代付等商业银行业务。该支行将主推融资共赢链、华夏龙网、中小企业“龙舟计划”、 跨行资金管理、未来货权开证等橡胶行业深受欢迎的金融产品,以及周边企业职工及居民需求旺盛的中小企业“龙舟计划”、私营企业主贷款、华夏信用卡、华夏TPOS等特色产品。

    华夏银行努力做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银行,始终坚持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发展自我。华夏银行青岛橡胶谷支行将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解放思想、加快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人民银行、监管部门的货币信贷政策和监管要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竭诚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丰富的金融产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与四方区人民携手共同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相关链接:

    青岛网上金融街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