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聆听高管解读修炼主管魅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6 10:19:23

    “专业创造价值高管全国巡讲”第二期活动于7月20日在南京站举行,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近60名B类、VP类干部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同步参加此次培训,共同聆听了平安产险总经理王新《完美主管个人魅力修炼》的主题报告。

    王总报告仅用一页PPT共70个字的高度概括,却为参会主管带来了长达90分钟的精彩分享,通过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完美主管个人魅力修炼的秘诀:1个定位,2个商数,3个过程,4个管理,5个能力及6个意识,即完美主管个人魅力修炼的二十一点。报告结束后,王总通过短信提问的方式与全国的学员进行了互动,对问题的详尽细致解答,让大家感到高管就在身边,近距离感受到王总的高深见解和非凡智慧。

    “专业创造价值高管全国巡讲”活动由产险培训部主办,各分公司承办,首期已于5月推出,此活动旨在提升产险中层干部“想事、做事、带队伍”的能力,全部活动共12站,由战略、经营、管理、队伍四个模块构成,拟用2年时间打造专业干部队伍。总公司创新的培训形式,让更多中层干部有机会与高管面对面,每期一个主题,每期一场互动,多角度全方位的解读让参训干部提高了认识、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切实提升了管理技能,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培训创造的价值及带来的改变。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将持续落实总公司“专业创造价值高管全国巡讲”活动在机构的落地开展,将报告的精神自上而下、切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将知识和技能转化为生产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倾听客户的声音---NPS一周年 全面体验客户感受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