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保险公司 > 正文

中国太平洋保险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来源: 2010-07-02 10:32:26

    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201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太平洋保险的品牌价值为86.26亿元,比去年增长32.4%,排名第99位。这是太平洋保险连续第六年入选此榜单,并首次进入前100强。进入前100强的保险企业还有中国人寿、中国平安。

    从连续6年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情况来看,太平洋保险品牌价值实现了持续增长:2005年品牌价值为37.44亿元,2006年为38.94亿元, 2007年为40.34亿元, 2008年为62.16亿元,2009年为65.14亿元,2010年为86.26亿元。在500强中的排名也从2005年的162位跃升为2010年的99位。

    品牌价值是公司销售收入、市场规模、品牌建设情况等方面的综合反映。目前,品牌价值不仅成为品牌建设情况的重要参考指标,也日益在企业兼并收购、投融资项目中发挥重要参考作用。

    世界品牌实验室本次对太平洋保险的86.26亿元的价值评估,反映了公司2009年在经营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2009年,太平洋保险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积极应对考验﹐围绕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的目标,积极转变增长方式,着力优化业务结构,加强风险防范;努力增强承保盈利能力和价值增长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重大战略推进上,公司成功发行H股并上市,收购控股长江养老,为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太平洋保险按照集约化管理的要求,积极实施统一品牌战略,构筑一体化运作机制,夯实统一品牌战略基础,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经营亮点和社会热点,抓住公司H股成功上市等重大契机,整合运用新闻、广告与形象工具、系列品牌化活动等传播杠杆,不断创新传播形式,积极、正面传播“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品牌形象,有效推进公司战略实施,推动业务发展。(通讯员 刘芳)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平安紧急赔付南方水灾预计赔款近4600万
下一篇:太平洋保险向福建电力预赔付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