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区域金融“新引擎” 助力崂山新发展——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崂山支行隆重开业

2022-12-15 14:17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9点28分,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崂山支行隆重举行开业典礼。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建荣,崂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果,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业典礼。

庆典仪式上,民生银行崂山支行行长王骥发表了开业致辞,表示崂山支行全体员工将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负分行党委期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民生银行崂山支行行长 王骥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真致欢迎辞,向莅临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崂山支行盛大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李真行长指出,民生银行作为全国系统性重要银行,结缘胶东半岛以来,始终围绕“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以饱满的热情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以卓越的服务与客户成长同行共进。面对国内疫情多发及国际环境多变的严峻形势,崂山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主导产业发展层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完善制度供给、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坚守生态宜居本色、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等方面聚焦聚力、锐意进取、成效斐然。

李真行长表示,在崂山支行筹建过程中,得到了崂山区委区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鼎力支持。支行筹备组全体同事加班加点、担当拼搏,确保网点筹建与业务发展两不误,试营业期间取得了存款突破百亿大关的好成绩。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崂山支行要继续坚守“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充分利用崂山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广阔的发展空间,围绕大中小微一体化,不断强化团队管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探索实现业务新发展。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李真

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建荣发表致辞,对崂山支行的开业表达了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赞许民生银行为支持崂山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将持续支持民生银行崂山支行做大做强。

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李建荣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到场嘉宾上台为崂山支行开业剪彩并揭牌,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首批进店客户也涌入大厅,第一时间体验了民生银行贴心、暖心的金融服务。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民生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将用专业与专注,为广大客户、新老朋友提供有温度、可信赖的“民生服务”,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