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市工商联携手合创远景共同举办《新生代员工的正确打开方式》专题直播讲座

2022-11-24 17:05 来源:文泰商学院
分享到:

2022年,是00后的工作元年;而新生代(90后)也已日渐成为各行各业企业员工队伍的主体。

新生代的成长、教育和社会环境与70后、80后发生了很大变化,从而导致新生代员工的价值观体系也完全不同。而绝大多数企业依然以过往的管理方法、绩效体系去应对新生代员工,普遍存在管理和激励失效的挑战。这几乎成为今天国内企业(无论国企、外企还是民企)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普遍存在的最大困惑。

对此困局,社会上很多机构试图提出各种解决方案,如:股权激励、阿米巴经营、绩效考核升级等等,但其结果往往事与愿违,甚至起到反作用。原因在于没有抓住问题的本质!

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破解民营企业员工管理的难题,9月22日19:30市工商联特别联手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举办“自我驱动—新生代员工的正确打开方式”线上专题讲座,邀请资深管理专家、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院长、文泰商学市场营销特聘教授陈建先生授课。讲座持续了2.5小时,共有4300人次参加了讲座。活动也得到了市北区工商联等各地工商联、商会、协会、产业园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陈建院长在本次讲座中通过对“合创远景企业创新转型方法论“的深入诠释,引领企业家抓住人性中的不变因素,从而理解管理的本质;引领管理者掌握有效可落地工具,引导员工进入“自我驱动”状态;进一步打造企业强大的组织执行力,从而获得可持续发展。讲座将系统理论与大量民企实践案例相结合,既有思想开拓、又有落地执行指引。

本次讲座是本年度市工商联携手合创远景举行的第四次活动,前面分别开展了“与众不同—民营企业破局发展之道”、“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必由之路”、“向难而行—后疫情时期民企生存发展之道”主题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是文泰商学结合自身优势、顺应民企需求,创立的致力于为民营企业家提供“实战性”的教育平台。合创远景完全回归“学以致用”的教育本质,本着“聚焦中国特色,紧扣民企实需”接地气的教学理念,按照“内力提升为主、外力赋能为辅”的原则,开启PTC培养项目(三大单元、八大模块、十大辅修)。课程导师100%具有企业高管履历,授课导师将进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微咨询,学员可以终生免费复修,终生接受辅导。

目前,该项目已经举办五期,企业家学员反馈非常好。尤其在疫情肆虐的三年时间里,学员们得到系统性的提升,从动荡的环境中找到确定性因素,对生存与发展充满信心!

扫码观看直播回放

欢迎扫码➕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企业家最佳学习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