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在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资格认证考试中取得佳绩

2022-08-29 16:16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1+N”经营与服务理念,响应加强公司金融板块人员队伍建设号召,提高公司金融板块人员综合业务能力,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公司金融顾问(CFC)资格认证培训班。

本期参加公司金融顾问(CFC)考试认证的学员包含公司金融、信用审批部、分行营业部、市南支行、崂山支行、开发区支行、城阳区支行、黄岛区支行、莱西市支行、平度市支行共28名。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学习形式,4月18日正式开班后,学员们通过三个月的线上学习和考前直播辅导,巩固学习了企业投资、企业融资筹划、税收筹划、风险管理、财务顾问优化、案例分析等15门课程。

7月23日,28名学员参加了公司金融顾问统一考试,其中27人通过考试并将取得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认证,一次通过率高达96.43%,截至目前我行公司金融顾问持证率为26.4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