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青岛市实验小学家长送锦旗表谢意

2022-07-03 16: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张琳琳 李宁)师者,以德而耕,教泽绵长。7月2日上午,青岛市实验小学2021级一班家长代表来到学校,将印有“办一流名校,育时代英才,授一技之长,传百年佳德”、“良师益友,德才兼顾,十佳之名,当之无愧”的锦旗赠予梁景萱校长及毕晓蓓老师,以此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孩子的谆谆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入校满一年,无论学习还是生活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老师们的爱。“每天清晨,当阳光洒进这所百廿老校,梁校长总会站在学校门口,迎接她的孩子们。”“过去拥堵的校门口,在校长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秩序井然。”“2022年春天,疫情反复,同学们居家上网课,老师们却仍然坚守岗位,停课不停学,抗疫教学两不误”……家长们感谢老师对孩子付出的一切,让“小榉叶”们茁壮成长。

梁校长与前来的家长亲切的交流。她表示,这面锦旗是嘉奖、是肯定,更是一种信任和鞭策。学校在百年“榉树文化”浸润下,在“轻负高效”办学特色影响下,顺木之天,以致其性,适性教育让每一个孩子精彩绽放。学校也会一如既往的“榉家同行”,做好家校沟通,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春华秋实育英才,弦歌相传树风范。采访当天,恰巧是2022级新生报名现场确认的日子,校园里又迎来了新同学,又迎来一批朝气蓬勃而又满怀好奇与憧憬的“小榉叶”。

春风化雨、春华秋实,锦旗传递的不仅仅家长是对青岛市实验小学的肯定,更体现了教师与家长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的信任与和谐关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