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中石油青岛销售助力“三夏”保丰收

2022-06-27 15:10 来源:中石油青岛销售分公司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今年入夏以来,中石油青岛销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统筹做好“三夏”保供安排,全力保障“三夏”农机用油。6月9日,青岛市“三夏”生产现场会暨小麦机收减损行动启动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6月12日山东省小麦机收减损大比武在平度地区召开。中石油青岛销售作为青岛地区保供“三夏”用油的保供单位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保障供应不断档。为全面保障“三夏”用油,中石油青岛销售选取24座站,作为“三夏”农机用油保供站点,配送管理岗每日重点关注站点油品库存,优先保障站内油品供应,确保“三夏”保供站24小时不断档。

专属优惠送福利。为做好农机用户加油服务,中石油青岛销售设立了农机加油绿色通道,确保农机客户快进、快出,同时依托山东公司出台的农机加油享受5%优惠的政策,积极做好与村委及农机站的政策宣传,为农机客户送出专属福利。截至目前,累计实现农机柴油销售100余吨。

送货到门赢赞扬。夏收之后便是夏种,中石油青岛销售依据各地主要种植作物,提前为农户储备作物化肥,并免费提供送肥到家服务,深受农户赞扬。本次青岛销售借政府组织的“三夏”启动仪式,现场向农户进行了化肥品质宣传,二季度以来,公司已经实现化肥销售80余万元。(通讯员/曹彦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