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爱家之约理赔案例:爱的契约 如约守护

2022-06-23 14: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好多客户曾问过小编,“我应该买什么保险,买多少额度的”,像这种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确实让人难以回答。我通常的回复就是:

有些东西总是拥有的时候不珍惜,失去之后才追悔莫及--投保资格

爱家相伴,再添羁绊

王女士(化名)2021年确诊甲状腺癌,获赔15.9万,此刻的她方深知健康的重要性和保险不可取代的地位。没有经历,永远无法感同身受,所以,在一部分人眼中认为购买保险是浪费钱的愚蠢行为,“用这钱干点啥不好”,在另一部分人眼中,“没啥都不能没保险”。王女士就是属于后者,于是她再次给自己的丈夫加保30万重疾保额,为自己的儿子再次加保50万重疾保额。对于自己已经无法在购买保险的事实也只能无奈接受,没有懊悔,但更多的却是遗憾,遗憾当时能买的时候没有多买。

回顾爱家,无期为约

2013年王女士接触爱家之约,一张保单保全家的理念触动了爱丈夫、爱儿子的王女士,没有犹豫、没有猜忌,为爱而行的王女士毅然为自己投保15.9万重疾险,为丈夫投保17万重疾险,为儿子投保教育年金、医疗险,从此,与泰康定下了一场没有期限的约定。

爱家之约,如期而赴

任何一个理赔案例的本质都是悲剧,悲剧的不是病魔本身,而是我们应对病魔的资源和信心。当我“残忍”的讲述他人的故事,用来培养大家的应对风险意识的时候,不奢立竿见影,只求悲剧匿声。2021年11月王女士确诊甲状腺癌,泰康如期赴约,有家的地方就有爱,有爱的地方就有泰康。申请理赔当天理赔到账15.9万元,用时2小时零两分,而后王女士为自己的丈夫和儿子加保重疾险保额。

所有华丽的表述都没有让人身临其境的魔力,就事实而言,我们生活中需要关注和预防的东西太多,有可能你在应接不暇的压力中忽略了保险。但是,假如你看到了这篇文章,希望你能停下脚步,认真的想一想,保险与你而言--全否?足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