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暖心住院探视家属连连称赞

2022-06-23 09: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接到黄金级VIP客户袁先生为母亲申请的住院探视服务,收到服务申请后相关部门立即响应,与客户的保单服务人员、袁先生预约好服务时间,同时多方协调准备探视物品。

住院探视服务是太平人寿VIP增值服务体系中,为黄金级以上VIP客户及其父母、子女、配偶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因疾病或意外导致住院治疗,在住院期间或出院后10个工作日内均可提供探视服务。

工作人员在与袁先生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的家人刚刚出院,在城阳区的家中休养且符合服务标准。按照预约的服务时间,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探视物品送达客户家中,袁先生开心地说:老人很高兴,也很惊喜,家属生病还有专属的探望,谢谢公司的关怀,并称赞公司的服务很贴心。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心意的服务,用心做好每一次服务,为客户带去暖心的服务体验,持续做好客户及其家人“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初圣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