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银智链•冷链物流链,抢“鲜”发布

2022-06-22 10: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6月20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高峰对话”活动在青岛举行。中国银行副行长王志恒视频致辞。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中国银行全程支持活动并现场发布“中银智链·冷链物流链”。

王志恒在致辞中表示,中行高度重视对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的金融支持,“十四五”以来已累计为供应链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企业分别提供超过2.8万亿元的流动性支持和超过2.2万亿元的表内外融资支持,为助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注入源源不断动力。未来,中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优势和跨境经营特色,积极支持全球产业链稳定运转,为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活动现场,中行正式发布“中银智链·冷链物流链”,围绕冷链物流行业金融需求,搭建“票、证、融、贷、租”的产品体系,将“中银智链”高质量金融服务向冷链物流行业全产业链条延伸,助力物流行业保通保畅,促进供应链产业链稳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冷链物流决策部署。

小贴士:

自2021年9月发布新一代供应链金融品牌“中银智链”以来,中行已对外发布“建筑链、装备链、医药链、汽车链、冷链物流链”五大行业子链,为相关行业提供覆盖全产业链企业的定制化金融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下一步,中行将继续发布其他行业子链和区域子链,将“中银智链”服务向不同的行业、区域拓展延伸,更好地服务国家产业升级和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