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打造文化会客厅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徐青峰油画展

2022-05-15 20:1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徐青峰风景油画作品展在浙商银行青岛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拉开帷幕,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青岛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瑞华以及各界嘉宾、客户共4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浙商银行青岛分行黄千文行长致欢迎词,对前来观看展览的嘉宾、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浙商银行青岛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诚挚邀请大家以文会友、增进交流,共同打造文化会客厅。

据悉,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开业于2019年6月,即将迎来三周年生日。开业三年来,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将金融向善的初心和贴心优质的服务带到了岛城,在人民银行组织的2022年1季度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导向评估中,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在两项评估中均获得“优秀档“最高评价。2022年5月,该行荣获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状。

记者了解到,徐青峰是第三代中国写实油画领域代表性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其作品具备较高的艺术价值,深受专业人士喜爱。本次画展将持续一个月,市民可通过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进行预约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