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因违规进行执业登记等,中安融合常州分公司被罚!山东佳联保险公估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曾因此被罚

2022-05-10 14:49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分享到:

5月6日,银保监会网站披露的中国银保监会常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上海中安融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因欺骗投保人、委托未通过本机构进行执业登记的个人从事保险经纪业务,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5.5万元。另外,戴剑萍因对上述行为负责,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2万元。

记者梳理发现,山东佳联保险公估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曾因此被罚5000元。

2020年3月底,青岛银保监局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山东佳联保险公估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因存在未按规定进行从业人员执业登记的行为,被青岛银保监局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3000元罚款。

同时,王刚对山东佳联保险公估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未按规定进行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承担责任,被青岛银保监局警告,罚款人民币2000元。

爱企查显示,山东佳联保险公估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王刚。经营范围包括在总公司授权经营范围内开展保险标的承保前的检验、估价及风险评估;对保险标的出险后的查勘、检验、估损理算及出险保险标的残值处理:风险管理咨询;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经营保险公估业务许可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