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平安产险即墨支公司:获评即墨区“十佳企业”称号

2022-01-24 18:40
分享到:

近日,即墨区委、区政府印发《关于表扬高质量发展强企业的通报》,对全区2020年度23家高质量发展强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其中平安产险即墨支公司获评全区强企业“十佳企业”称号。

2020年以来,即墨支公司积极响应即墨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为全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缴纳税金3151万元,在金融机构纳税金额排名中持续领先,并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扶贫号召,连续两年为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甘肃省陇南市文县捐款。连续多年荣获金融工作及金融扶贫先进单位。

下一步,即墨支公司将积极配合并支持当地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与合作,积极推进政保业务及农险业务的发展。稿件来源: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