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明天,五四广场将上演“反诈大戏”,快来围观!

2022-01-08 19:29 来源:青岛公安
分享到:

1月10日是全国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6个“110宣传日”,1月9日上午10点,青岛市公安局将在五四广场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开放日”暨优秀反诈宣传文艺作品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届时,青岛新闻网将进行网络直播。

本次活动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政法委、青岛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青岛新闻网承办,海氏海诺集团协办。届时,将公布2021年青岛市优秀反诈宣传文艺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同时,活动设置了特警无人机反诈宣传展示表演、警官合唱团合唱、特警拳击操、优秀反诈作品展示、反诈剧表演等环节。活动现场,还设有警察装备展、反诈宣传展区和金融知识普及专区,市民群众可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学习反诈知识。

另外,1月10日上午10时,全市优秀反诈宣传文艺获奖作品展播周活动将在万象城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