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发展!日本荏原环境项目落户青岛

2021-11-29 07:2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中日(青岛)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是全国6个中日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之一,主要聚焦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日前,世界机械制造业500强日本荏原环境项目落户青岛自贸片区中德生态园,将进一步推动示范区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发展。

荏原环境项目效果图

据悉,荏原环境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项目以“改善水、空气和环境,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为事业理念,主要从事垃圾、产业废弃物和污泥焚烧发电设施、设备的设计、生产、建设、维护和管理运营等,实现从废弃物处理到发电的“地产地消”。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营收4.3亿元。

此前的11月11日,荏原环境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已在中德生态园完成工商注册。该公司将作为荏原环境工程株式会社在环境工程事业板块的中国总部开展运营,未来荏原环境事业将以青岛为业务核心,辐射东南亚、南亚等第三方国家和地区市场。荏原环境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甲斐正之表示,日本荏原环境项目属于绿色能源及环保装备制造产业范畴,将为保护地球环境、控制有害物质排放、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作出贡献。(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