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投票通道开启,请为您身边的银行人和银行网点加油!

2021-11-24 07: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这个冬天!最亮眼的他们回来啦!

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第二届“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暨第十届“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重磅来袭!

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升银行网点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特组织开展青岛银行业文明服务系列活动——第二届“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暨第十届“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征集和机构推选,我们已收到近200位大堂经理及近百个银行网点参与,参与规模创历史新高。

“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历届的优良口碑也奠定了本次赛事的热度与影响力,更助推了窗口行业的发展。作为城市文明的前沿,窗口行业往往代表着城市形象,体现着城市服务水平。而大堂经理更是银行递给市民的第一张“名片”,象征着一个银行的气质与态度。

今年,评选活动由主办方及各机构提名候选名单,11月25日起,通过网友投票、权威数据佐证,行业精英、权威专家参与评选,并以专业行业数据、品牌口碑、2021年业绩、影响力、美誉度等为依据,本着公正客观致敬行业榜样的态度,综合评选出最终结果。同时,活动将发掘银行业网点平凡岗位的感人故事、银行业服务品牌,解析银行网点发展新趋势。

赛程介绍:

风采展示

2021年 11月 25日—12月 8日

通过网络专题、手机端专题、文字、图片、视频等,全方位展示形象与风采,接受专家评审及公众投票。

在线路演

2021年12月1日-12月8日

“青岛财经”视频号将展现各个参赛选手的创意短视频,敬请期待。

知识争霸

2021年12月4日-12月5日

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中通过指定页面进行答题。

评价调查

2021年12月1日-12月8日

向所在机构进行人员服务态度、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调查,根据调查评定结果,综合以上赛段成绩决出决赛入围人员。

决赛展演

12月中旬,通过开展才艺展示、主题宣讲等环节,展现青岛金融窗口行业的魅力风采,讲述银行业一线服务人员厅堂暖心故事,传递金融好声音,体现岛城银行业的服务与担当。

评选公示

通过综合各赛段成绩,评选结果将于12月中下旬在青岛新闻网等媒体公布刊登。

最后,仍要提醒记得关注青岛财富圈微信公众号,为喜欢的选手加油打call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