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减费让利、普惠利民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全面落地手续费减免政策

2021-11-02 14: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主动担当、持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将减费让利政策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要求,切实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青岛中行第一时间部署安排、加大传导力度,统一印制新版服务价目表及减费让利宣传海报,下发各网点使用,张贴公示于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同步在各网点电子屏幕进行大屏滚动展示,使客户到店办理业务一目了然;同步更新门户网站价目表,并通过中国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费政策一览表》及备答口径传导至基层每一位员工,使各网点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网点大堂经理主动引导客户了解公告内容并办理后续业务;柜员在接待客户时,主动告知客户各项免费政策,并提示客户可享受的优惠减免政策。降低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将让利政策传导至商户,向涉及调费商户逐户发送价格告知函,确保商户告知工作落实到位。

此外,青岛中行统一对相关业务系统进行维护和升级改造,积极响应人行减费让利系统投产工作,确保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贯彻“应降尽降”原则,按相关标准合理界定小微企业等客户,并采取有效技术手段进行动态管理,对于无法准确界定的客户纳入减费范围内。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事关百姓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可持续发展。青岛中行始终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宗旨、主动让利实体经济,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政策,普惠让利、银企共赢,为青岛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