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一盔一带”护安全 “警保联动”送平安

2021-10-28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8日,由青岛市莱西交警大队主办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莱西隆重举行。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有强、平安产险莱西支公司总经理李阳,以及分公司车意理赔部副经理孙煜东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莱西交警大队相关领导表示,倡导佩戴和使用“一盔一带”彰显的是“生命重于泰山”的人文精神,需要凝聚社会共识。同时强调,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促进全民安全意识的提高,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促进全民“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习惯养成。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交通志愿者团队,与莱西执勤交警在重要交通干道路口设立“头盔发放点”,一同向当地市民免费发放两千余个安全头盔,并向其宣导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安全带的重要性。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有强表示,作为保险行业代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致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此次参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是进一步提升广大驾乘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有效提升防护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体现。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作为青岛保险行业一员,将持续秉承“五心服务”的经营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保障,同社会各界一道,为营造平安畅通文明的道路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