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市北区金融监管局举办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10-28 16: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加大市北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市北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精准率。10月28号上午,市北区金融监管局与青岛市金融监管局在青岛市志愿者广场的“银华飞扬情暖重阳”敬老服务大会上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宣传。

在活动过程中,不仅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手册及,还与老年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积极向老年群众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和防范措施,引导群众面对非法集资活动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树立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通过正确的理财方式和理财渠道理财,真正做到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稳定。

接下来,市北区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扩展活动覆盖面,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实现公众金融知识教育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真正把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打造坚实的金融安全屏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