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2021-09-29 16: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2日,时值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17周年司庆之际,为了表达对公司生日的祝福,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公益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这种特别的形式为司庆日献上一份贺礼,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早上10点,员工们就到达了献血地点,献血现场井然有序地的排着长队等候献血,现场还解答关于献血对身体的益处、一次性献血400毫升的意义等。经过填表、量血压、抽血、化验等严格的把关审核环节,员工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配合完成了各项献血流程。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的感受到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在愉快的氛围中完成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已连续多年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已然成为公司的重要文化。未来,公司仍将继续鼓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去,践行央企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美丽青岛贡献太平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