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工行推动我市首笔跨境人民币缴纳土地竞拍保证金业务成功落地

2021-08-25 15: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  近日,某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青岛工行跨境人民币系统成功缴纳土地竞拍保证金,标志着青岛地区首笔跨境人民币缴纳土地竞拍保证金业务成功落地。

今年以来,青岛工行紧抓青岛市“项目落地年”这一契机,紧跟青岛市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主动搭建桥梁,以丰富的科创金融产品,切实解决各类企业的业务需求。近期,某外资企业将在我市开展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因通过跨境人民缴纳土地保证金,该路径在我市尚未开展过,因此该项目进度短暂停滞。青岛工行莱西支行了解情况后,根据高质量发展要求,从客户至上、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出发,经过多次探讨、论证,最终摸索出一条跨境人民币缴纳土地竞拍保证金的有效路径,实现首笔跨境人民币竞拍土地保证金成功落地,为后续该品种业务顺利开展打通了通道,同时带动了跨境人民币和项目融资等业务的开展。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该业务成功落地充分体现出工商银行强大的金融科技优势和业务创新能力,有效解决了企业当前迫切的业务需求,再次证明工商银行是“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青岛工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优势,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国际业务服务能力及业务科技创新水平,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