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美丽工行人:退伍不褪色 从业做标兵

2021-08-18 14: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到不普通,在日复一日的点滴工作中用心服务,勤奋不懈。姜国峰,青岛工行城阳支行一名普通的基层网点客服经理,用热忱、真挚、勤勉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用他的专业与严谨,展现了一个退伍老兵的坚韧和努力,在为客户服务中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积极进取学业务百战不殆勇向前

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刚入行的一年里,所接触的全部都是以前从未见过的新业务,虽说隔行如隔山,但秉持着那一股当兵的韧劲,姜国峰每天晚上下班之后都会留下来学习,把产品重点全部记下来回家一条一条的背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的各种业务知识,在工作之余在网上了解其他银行的产品信息,以“知己知彼”的方法来武装自己从而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完业务知识后,姜国峰主动向客户介绍优质产品,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推荐,在经历过一次次的失败之后,慢慢地形成了自己的工作风格,也有了适合自己的营销话术,在面对客户时也不像之前那样青涩了,客户也慢慢被他的专业精神所打动,正是这种不怕苦、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让他的营销业绩一直在支行大堂经理中名列前茅。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先行显温情

从转业入行至今,姜国峰从事过现金柜员和大堂经理,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

2021年大年初五,像往常一样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姜国峰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客户李女士为其送来了亲手包的饺子和美食,并致上感谢信一封,诚挚的向其表达这一年以来对李女士的关心和照顾。作为一名家中生活困难的老年人,李女士每月都需要到银行提取退休金,每次到城阳支行办理业务,姜国峰都始终热情、耐心协助,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老人,让李女士深受感动。就像感谢信里写的,姜国峰能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用他认真严谨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深深打动了客户,让客户真诚的感受到了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

雷锋精神勇担当吃苦耐劳做表率  

雷锋精神离我们并不遥远,新时代背景下雷锋精神越来越多的体现在了平凡的生活与工作当中。一次中午网点来了一位客户着急办理社保卡,但社保柜员刚好去吃午饭暂时无法办理。客户非常着急,称自己只有半小时时间,如果迟到就会罚钱。姜国峰了解情况之后止住了自己往食堂走的步伐,最终帮助客户按时办出50多张社保卡,连饭也没顾上吃,客户万分感动写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送到网点表示感谢。

这些事情对姜国峰来说只是日常工作的一件非常普通的小事,但就是这种螺丝钉的精神让姜国峰成为了客户口中的“万事通”,员工心目中“老大哥”。让大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论是业务上还是生活上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姜哥”。姜国峰深知一个人的进步远不如团队的进步,整体的团结和凝聚力才能保证组织的高效运转。

凭借不畏艰辛、锐意进取、敢于争先、善于引领的精神,姜国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业绩,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得退役老兵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稳进成为一名优秀的银行工作者,一年一个新台阶,年年都有新起色,姜国峰用自己的行动与进步诠释了退伍不褪色、从业做标兵的工行客服经理本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