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青岛赛区顺利举办

2021-07-19 11: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7月17日,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羽毛球馆热闹非凡,“2021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青岛赛区燃情开赛。中国太平和华视体育强强联手,特邀多次入选国家队的山东体彩女足后卫张睿全程参与,共同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欢乐盛事。

本次比赛面向5-10周岁的少年儿童,通过媒体征集、太平人寿和太平财险定向邀请的方式,共选出64名足球小将参与角逐。赛场外阳光明媚,赛场内欢呼呐喊声声震天,气氛火热。经过激烈的多轮对抗赛,共有8名小选手一路披荆斩棘,赢得了“太平好少年”的称号。

国际级运动健将张睿女士亲自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奖品,并现场从中抽取一名幸运选手,参与云南三天两夜的女足体验营活动。除了比赛,现场精心设置了多款热身游戏,并准备了近百份幸运奖品。整场活动兼顾趣味性与竞技性,看似稚嫩童趣,实则精彩纷呈。

小选手们在知名女足球员的带领下,既学习了足球基础知识,掌握了足球基本运动技能,又感受到了足球独特的魅力,埋下了驰骋绿茵的铿锵梦想。未来,太平人寿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客服活动,邀您一起共享美好生活。(谭璐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