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赛所有奖项重磅出炉

2021-07-16 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青岛市文明办、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青岛市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文明出行·幸‘盔’有你”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赛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经历了30天的挑战期,终于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2021年7月13日,在青岛交警、青岛银联、青岛新闻网及参赛司机代表的监督下,主办方对通过30天零违法挑战的3万余名“青岛好司机”进行现场抽奖。

据了解,在成功举办三届的基础上,第四届“青岛好司机”活动在报名范围、赛制、奖励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在影响力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区别于以往活动,本次活动参与即有奖,自启动以来,活动有效报名人数达到三万人,在车主群体中产生极大影响。

活动从5月25日启动的火爆报名,到6月1日开始的正式比赛,三万多名青岛车主牢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活动宗旨,让行驶在岛城大街小巷的每一辆车都成为一道风景,每一次出行都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活动进行期间,主办方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传播方式,大力宣传文明交通,强化交通安全知识。各种文明交通话题在青岛新闻网青岛论坛里广泛讨论,青岛交警微博微信号召大家守交规、零违法,交警执法线上直播播放量超过10万次,青岛文明交通宣传大使在抖音上的代言视频超过百万人围观……成为青岛文明交通的年度现象级事件。

“虽然现在7月中旬了,但我仍然很习惯地遵守交通规则”“21天培养一个习惯,确实有道理。”“下一届活动,继续参加”“确实督促培养我养成了遵守交规的好习惯”……虽然活动已结束,但在活动官方网站的留言板上,不少青岛车主仍在为活动留言、点赞。

最终,一吨汽油大奖由车牌号为鲁U5N8**的刘*波抽中。经线下观众+线上直播的方式监督,经交管部门核验,刘*波在6月1日至6月30日30天的赛程中,遵守交规、安全驾驶,成功实现30天交通零违法,获得一吨汽油的大奖!全部获奖名单如下:

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获奖名单

主办方表示,作为青岛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城市交通文明活动品牌,“青岛好司机”的影响不仅仅在6月的30天,更在每一位车主、每一位市民365天的日常表现中,维护城市文明,交通零违法永远在路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