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荣获青岛市国资委多项党建荣誉

2021-07-03 10: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近日,中共青岛市国资委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其中,青岛银行荣获多项荣誉,青岛银行即墨支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青岛银行李沧支行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任海波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青岛银行莱西文化东路支行行长李卓良、崂山支行公司银行部经理王祥俊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全市市属企业和驻青国有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进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青岛市国资委组织了此次表彰。获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都是青岛银行的优秀代表。

青岛银行即墨支行成立于2006年12月,在支行党支部的带领下,打造了一支敢拼敢闯、能打硬仗的队伍。利用15年的时间,支行实现了存款从零到一百亿元的突破,存贷款规模稳居即墨区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青岛银行即墨支行党支部带领支行服务本土经济,服务民生领域,即墨区大型市政基础设施项目都留下了青岛银行即墨支行的印记。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仅用4个小时,给即墨区唯一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审批通过300万元信用贷款,发放多笔“抗疫贷”“食易贷”,有力支持抗疫和企业复工复产,荣获“青岛市抗击疫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紧跟中央、省市区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要求,青岛银行即墨支行将服务柜台延伸到农村,已签约助农站点100多个,辐射100余个村庄,直接服务农户5000多人;连续多年获即墨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金融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任海波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公仆情怀,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实现经营业绩跨越式增长,综合经营成果名列青岛银行前茅。该同志带头服务群众,服务民生,集中力量支持区内重点企业发展,帮助小微企业摆脱疫情影响,渡过难关。创建“向阳花开”社区金融服务工作站,覆盖周边5个街道,40余个社区数万居民,打造青岛银行特色的普惠金融党建品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

王祥俊同志从事金融职业近30年,长期工作在一线,既有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又具备较强的业务开拓和创新能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李卓良同志自担任青岛银行支行零售部经理以来,积极发展个人金融业务,特别是该同志积极建议并开发奶牛养殖户保证贷款业务,放款客户100多户,有力的支持了当地三农产业的发展。

在建党百年之际荣获多项党建荣誉,青岛银行获奖组织和同志均备受鼓舞。该行也表示,将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标杆,激励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新发展格局,推动党建引领本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