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7-02 1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6月25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2021“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围绕主题中保协组织三个专题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接到通知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迅速反应,积极响应协会及总公司号召,认真准备筹划“7.8”系列活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重点结合建党百年的主题,本着“多线并进”、“形式创新”、“深度传播”、“广泛参与”的原则推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携手岛城媒体,主动开展人身保险进社区活动,向社会公众科普正确保险理念和金融知识;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开展方面,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传唱活动,并形成视频在各大平台发布,营造庆贺建党百年的氛围;在“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组织方面,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精心组织,后期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健步行活动。

为高质量推进活动开展,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也为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团体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鼓励大家以“7.8”为契机积极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