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参与进社区活动 让保险服务暖民心

2021-07-01 17: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以“人身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人身保险进社区活动在青岛市北区浮山后二小区富源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青岛银保监局指导,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大众网青岛承办,青岛十六家人身保险公司参与,旨在落实2020年12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促进人身保险扩面提质稳健发展。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进社区活动,在启动仪式当天,由副总经理王琳带队,办公室、运营服务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风险管理及合规部多部门联合派出相关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为消费者讲解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科普了人身保险的保险责任、保险期限、投保方式、理赔办理、典型案例等相关知识,精心准备的宣传材料及“太平吉象”玩偶也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

2021年5月9日,青岛市定制型商业健康补充保险“琴岛e保”正式上线,作为青岛市2021年市办民生实事之一,引起了青岛人民的广泛关注。此次宣传活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对“琴岛e保”的保障范围、保障力度等进行积极宣传和专业解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