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青岛日照两地紧密协作 联合打造太平优质服务体验

2021-07-01 17: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VIP体检服务商爱康卓悦体检中心,迎来了12位远道而来的贵宾客户——来自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的银保VIP客户。

异地体检,作为VIP体检全国通的一种服务形式,虽然在平日并不少见,但外地客户以组团的形式来青岛做VIP体检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为做好服务安排、确保客户的服务体验,山东、青岛两地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并与日照中心支公司银保条线、青岛爱康卓悦体检中心之间建立了专项沟通,就服务对接、场地安排等细节做了特别设置。

“今天的体检非常好!”“谢谢太平人寿的用心安排!”体检结束后,客户一行纷纷给予了认可和肯定,满意而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太平巴萨训练营青岛站圆满收官

2021-07-01 17:2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