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民生银行乳山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6-18 08: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工作部署和安排,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与了解,切实维护区域金融稳定,近日,民生银行乳山支行采取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线上,民生银行乳山支行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字幕,利用网点电视机播放存款保险知识的相关视频;其次,动员所有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美篇等线上平台推广存款保险知识,比如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偿付限额以及保费缴纳机构等内容,切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线下,通过摆放海报,设立主题宣传服务台,对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发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和手册,并对存款保险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工作与存款保险知识宣传相融合,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和了解。另外,在客户等候期间,服务经理对其发放宣传折页,积极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能过“一对多”方式进行讲解宣传;在柜面和ATM业务机器上,分别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识,在办理业务期间,温馨提示客户的存款是受到国家存款保险体系的保护,多方面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与宣传,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另外支行积极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向社区群众发放存款保险明白纸,通过讲解存款保险,消除群众心中的疑惑,加深了群众对于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保护了存款人和合作权益。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是民生银行乳山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进行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有效地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与条例的认知与了解,切实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今后,民生银行乳山支行将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建立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为维护县域金融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