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打造“三位一体”国际化业务平台 护航青岛进出口企业扬帆出海

2021-06-17 15: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国际贸易中心城市的持续建设,需要源源不断的金融动能,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秉承稳外贸、助实体、惠民生的理念,一直高度重视并致力于服务青岛外贸经济的发展。在全球经济加速融合的背景下,基于客户全球化经营的实际需求,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依托离岸银行、海外分行、自贸区分行打造“三位一体”的国际化业务平台,因地制宜地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利用海外资金渠道、推出国际结算线上便利化政策、助力企业建立汇率风险中性等举措,全力支持青岛进出口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出海扬帆鼎力护航。

针对进出口企业在进口付款及出口货款存在账期的场景,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利用价格低廉的海外资金为客户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有效降低青烟威三地进出口企业的融资成本,增加进出口企业的周转资金,提高进出口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该行目前拓展的海外资金渠道遍布全世界,可实现T+1起息,能及时满足各类型进出口企业的贸易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行为辖区内的进出口企业累计办理进出口融资8.88亿美元。融资过程中的高效、便捷和低廉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阶段,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与青岛企业共成长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新发展格局下中国经济的转型方向和突破重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跨境金融专业优势,深耕区域市场,为区域进出口企业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务平台,助力区域进出口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